日叶小分队队长

盐渍丸子咸鱼挺:

刷空间看到的精彩发言【侵删致歉】
首先我想说的是,all不等于滥交。被很多人宠着的是all,被很多人喜爱并且捧在手心里的也是all,一边说着别人脑子里都是交配甚至还能说出公交车这种话的人估计没脑子。谁脑子里都是交配没点数吗,在您的认知里cp之间除了交配就没别的了?一个人被很多人喜欢就是公交车喽?说出这种话的人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以外能有点别的吗?智商都被交配两个字挤没了。
在我的认知的里all=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希望他能得到关心得到宠爱得到最好的东西,或许是爱情或许是亲情或许是友情。我也吃很多all向的cp,all叶all黑all27all金…我不是想看他们交配的过程,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幸福,即使不是爱情我也希望别人能喜欢他。
吃all没什么错误,all和其他cp一样没什么不同,你可以不喜欢,现在也有很多手段屏蔽相关信息,但是你实名diss就是很傻逼了。别人吃啥和你没关系,我没指望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所有人都不反感甚至都喜欢,但是这不意味着你能满嘴乱喷。你没资格对all向cp指手画脚,也没资格一副高人一等的模样出来指点江山,cp之间的争吵互骂都是这种节奏大师带出来的。
难听的话不好意思写出来,你在公共场合实名看不起我喜欢的cp还说什么公交车这种侮辱性的话足够让我在心里把你祖宗从坟里拉出来鞭尸了,做个人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