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小分队队长

要不要宠叶,你们心里没点字母数吗?

叶绕南山墓:

*all叶
*私设如山
*ooc







黄少天:告诉我,是谁告诉老叶他适合画画的?那是画画吗?那是打击报复啊!




黄少天:老叶画的是虎牙嘛?那是獠牙吧,剑齿虎都没我秀的赶脚啊!




黄少天:心已死




唐昊:黄少天,知足吧,你那很好了。




唐昊:叶修画我的时候一定是对我有什么不满,而且怕不是对邪魅一笑有什么误解




肖时钦:我觉得那很邪魅啊,嘴角上扬翘到了太阳穴那边,邪魅又狂狷,一般人还模仿不起来。




唐昊:算了,他给我画成这样,我忍了,毕竟还是要宠的,但是他的配字是什么鬼?“愈笑愈孤寒”???




唐昊:excuse me?




唐昊:我有一瞬间怀疑,他在给我做表情包,人与人之家最基本的信任呢?




黄少天:趁着我们队长没在线,我悄咪咪告诉你们,老叶画的队长,那表情,笑得一脸便秘,哈哈哈,够我笑一年,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你说什么?^_^




黄少天:woc?队长,你不是不在线吗?




喻文州:少天,你可能活在梦里,你在线我还不在线的话,就说明你训练偷懒,要加训的




黄少天:队长,不要这么直白好不好,说得我好像每一次都不认真训练一样




喻文州:这不就是你每一次被我禁言的原因吗




黄少天:日哦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喻文州:少天,加训(和善的微笑.jpg)




黄少天:(我心已死.jpg)




张佳乐:为什么我感觉叶修画的我一点都不像,我的辫子呢?被他吃了吗?




方锐:楼上我建议你看下周泽楷的那一幅画,你辫子安在他头上了




方锐:你的辫子不仅安在了周泽楷头上,还买一送一,周泽楷是双马尾。哈哈哈




唐昊:那一幅画我肯定,绝对是周泽楷的颜值低谷。




周泽楷:………




王杰希:你们真的看过我的那一幅吗?




黄少天:哪一幅?没看到画你的,你多明显啊,但就是没看到,可能是老叶都不忍心画你了。




王杰希:不,叶修画了我




肖时钦:等等,如果王队说的句句属实,那么用排除法,不会………




张新杰:好惊悚,那个瞎了眼睛的女人是王杰希?




张佳乐:神他妈瞎了眼睛。你是假的副队吧




周泽楷:没眼看




黄少天:老叶到底是什么想不开,要画这个?王杰希,如果老叶对唐昊的是不满,对你就是恨了。




王杰希:哦?对我是恨,那对韩文清是恨之入骨了吧




张佳乐:王队,小心,(韩文清is watching you.jpg)




喻文州:在这里,我不得不说,韩队的承受能力是真的强悍




方锐:金刚芭比……




方锐:好颜艺啊韩队




黄少天:哈哈哈,老叶配字是“小拳拳捶你胸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我觉得应该是“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张佳乐:不,“我这一拳打得你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这个比较生动形象




韩文清:…………




【张佳乐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今天天气真好对吧。




韩文清:是挺好的,四十度的高温让你待在空调里太浪费了,脑子都冻住了,出去跑三圈回来。




张佳乐:这件事情让我们明白




黄少天:不作死就不会死?





张佳乐:让我们明白,叶修画得韩队真心棒,记得帮我点赞,我等会儿可能回不来了。




江波涛:你这个算什么,孙翔才是要回不来了




江波涛:叶前辈本来要让队长当模特去的,后来队长把孙翔推了过去,现在估计正在接受心灵和肉体上的摧残。




唐昊:没事,他粗神经,没这么容易死




孙翔:救命!




孙翔:是谁说只要照着叶修说的做,熬一熬就过去了的?这画的是鬼吗?




张佳乐:还是太年轻了,啧啧,这就不行了?




孙翔:没人告诉我还附赠叶修亲手做的饭一顿啊!




张新杰:他做饭?我以为他只会泡面。




喻文州:重点是前辈真的只会泡面




王杰希:而且,他连菜都不会切




方锐:孙翔,走好




黄少天:大家看老叶微博!发了他的菜!不过那是什么玩意儿啊?碳烤牛排没加牛排吗?让孙翔吃碳?




王杰希:黄少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那从外形看是土豆或者红薯什么的




黄少天:你怎么看出来的?




王杰希:废话,我说了,叶修不会切菜,他根本没对食材进行处理




唐昊:那第二幅图的是什么?大杂烩吗?




张佳乐:我看那是叶修昨天吃的东西,吐成的一锅菜吧。




喻文州:我看不是,虽然有点像,但是那也许是没有取出内脏就被熬成汤的鸡。




韩文清:而且,血都没弄干净。




张新杰:那第三道是剁椒鱼头了吧,这么多辣椒




肖时钦:前辈在下面注明了,第三道菜没有食材了,就把洋葱和朝天椒放一起炒了,还有点熏眼睛。




周泽楷:默哀




方锐:孙翔真是真是死得太可怜了……




孙翔:喂!我还没死!




张佳乐:有些人活着,但他却已经死了。




孙翔:这玩意儿根本不是人吃的!我绝对不会吃的!




喻文州:看来叶前辈画画技术和做菜技术都是模仿王队的荣耀操作吧,让人防不胜防,意想不到啊



叶修:我说孙翔为什么一直看着手机,原来都在啊




【系统提示:叶修已被肖时钦移出本群】




韩文清:肖时钦你干嘛?




肖时钦:我们说了这么多实话,吓得我把叶前辈移出了群




黄少天:好了,感谢你牺牲自己,造福了我们,反正你是要凉了,我永远记得你。




【韩文清邀请叶修加入本群】




叶修:………




肖时钦:对不起前辈,我手滑




叶修:没关系,咱俩谁和谁?改天请你吃我做的饭




肖时钦:前辈,你果然还是恨我。




叶修:???




叶修:对了,羊习习,好吃吗?(期待.jpg)




孙翔:好吃




叶修:我就知道,你好吃的都哭了




周泽楷:(点蜡.jpg)




叶修:对了,下个星期我请你们吃饭哈,现在我先下线了,boss已经两天没有刷了。




【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王杰希:怎么办………




喻文州:宠着




张新杰:那我们还能活多久




肖时钦:比孙翔活得久





孙翔:求求你们了!先叫120不好吗!?




唐昊:真正的勇士是要敢于牺牲的(相信自己.jpg)




end!




关于一个我过不去的我梗(平叶)




【玛丽苏版梦想版】





孙哲平妈妈:给你三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三千万?




孙哲平妈妈:怎么?想说你们对我感情不是能用钱衡量的吗?那你就错了,只是钱不够多,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甩出叶秋的黑卡)让我和你儿子在一起




孙哲平妈妈:………………




(看完全程的叶秋表示自己的卡喂了dog一般)









【狂打脸现实版】





孙哲平妈妈:给你三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三千万?




孙哲平妈妈:怎么?想说你们对我感情不是能用钱衡量的吗?那你就错了,只是钱不够多,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太多了,太浪费了,给我买一包烟的钱就可以了,多一分我都不要




孙哲平的妈妈:什么?你在讽刺我儿子不值钱?你给我听好了,你们必须在一起,我儿子的好让你体会一下!




叶修:阿姨,算了,荣耀繁忙,告辞!




(在远处默默看完了全程的孙哲平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想打人……只想蓚【划掉】)











今天看完了复仇者联盟3,表示我心已死。自抱自泣。

评论

热度(5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