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小分队队长

叶受only党
叶修简直是全世界的珍宝

不是蝓:

死前不要喂流浪猫 不然它会一直等再也不会出现的你等到饿死
(开玩笑的:D

只是世界上多的是这样的人 
他曾经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 
但是却完全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有人问deku去哪了→自杀了嘛 嘻嘻

哪个,好久没登lof了,发现太太们都在挂一个叫江桥的人

搞不清状况的人默默问一句这件事是怎么回事?


盐渍丸子咸鱼挺:

刷空间看到的精彩发言【侵删致歉】
首先我想说的是,all不等于滥交。被很多人宠着的是all,被很多人喜爱并且捧在手心里的也是all,一边说着别人脑子里都是交配甚至还能说出公交车这种话的人估计没脑子。谁脑子里都是交配没点数吗,在您的认知里cp之间除了交配就没别的了?一个人被很多人喜欢就是公交车喽?说出这种话的人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以外能有点别的吗?智商都被交配两个字挤没了。
在我的认知的里all=大家都很喜欢这个角色所以希望他能得到关心得到宠爱得到最好的东西,或许是爱情或许是亲情或许是友情。我也吃很多all向的cp,all叶all黑all27all金…我不是想看他们交配的过程,我只是希望他们能幸福,即使不是爱情我也希望别人能喜欢他。
吃all没什么错误,all和其他cp一样没什么不同,你可以不喜欢,现在也有很多手段屏蔽相关信息,但是你实名diss就是很傻逼了。别人吃啥和你没关系,我没指望着自己喜欢的东西所有人都不反感甚至都喜欢,但是这不意味着你能满嘴乱喷。你没资格对all向cp指手画脚,也没资格一副高人一等的模样出来指点江山,cp之间的争吵互骂都是这种节奏大师带出来的。
难听的话不好意思写出来,你在公共场合实名看不起我喜欢的cp还说什么公交车这种侮辱性的话足够让我在心里把你祖宗从坟里拉出来鞭尸了,做个人

惊了,我第二次抽奖就抽到了一张SR

小队长生日快乐!(^O^)y

【喻叶/all叶】求助!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日叶神教梨花七:



论坛体。



荣耀论坛》》》同人区》》》


求助!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喻叶生辉[楼主]:RT。


2L(文州州爱叶修修):沙发!


3L(喻叶使我快乐):鱼老师又开新文了吗?


4L(手残与手速飞的爱情):鱼老师文案发一下嘛~


5L(心脏的二次方):跪求发文啊,鱼老师出品,必属甜饼啊!


6L(繁花血景一万年):哇,看这个标题还以为是什么喜闻乐见的帽子戏法呢,没想到是个论坛大手子啊!


7L(双花簇叶):岂止是论坛大手子,这可是喻叶界杠把子!


8L(繁花血景一万年):哇~好厉害!话说楼上是双花党吗吗吗?扩个列啊,我小新人求罩。


9L(双花簇叶):不罩谢谢,看清楚我ID最后一个字,一耶叶!叶!劳资是双花叶党!


10L(繁花血景一万年):对不起ky打扰了。


11L(双花簇叶):没关系,这是你应该对不起的。


12L喻叶生辉[楼主]:抱歉,这不是新文^_^


13L喻叶生辉[楼主]:是这样的,我和我的一个关系特别好朋友(以下都称为H)都喜欢同一个人,我比较幸运的追到我的男朋友(以下都称为Y)。


14L(方王来一碗?):还真特么是帽子戏法啊!


15L(叶修被喻文州按在身下):没想到鱼老师是女孩子啊啊啊我还以为鱼老师是可爱的男孩子呢!!!


16L(鱼老师小迷妹):我就说嘛,鱼老师文笔这么细腻,当然应该是女孩子啦~


17L(孙翔是叶修艹哭的):H?楼主你朋友的姓好色哦。


18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他的姓很黄。


19L(真诚的眼里倒映叶修):噗,你这个码跟没打一样嘛。


20L(林方吃不吃吃不吃?):居然这么狗血的和闺蜜看上同一个男人……


21L(唐日天日地日叶修):楼上这真的不少见!别说闺蜜了!亲侄女都有可能和你看上同一个男人!


22L(霸道拳法俏牧师):楼上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23L(周周酷炫狂霸拽九点水):楼上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24L(叶神乃总攻):楼上上上我有独孤和烈酒,讲故事吗亲?


25L喻叶生辉[楼主]:但是我男朋友Y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不喜欢我大庭广众和他动手动脚,所以知道我和他已经是恋爱关系的人很少,而H就不知道,所以他经常和我男朋友拉拉扯扯,我感觉到很烦恼。


26L(第一鱼吹):动手动脚[喷鼻血]鱼老师这么霸气的吗?居然是主动的一方?


27L(神说要有神评论):楼主:我在这儿你还玩手机?楼主男朋友:我只是觉得,大庭广众的,玩你好像不太好。


28L(奶一口周翔):哈哈哈楼上。


29L(就吃冷西皮):27L泥垢了哈哈哈哈哈。


30L(百花缭乱,双花不再):有什么烦恼的!直接告诉他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了就行了!


31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在我含蓄的给H看了我和Y的贴脸合照,结果他跟我说他有Y的睡颜照后,我就告诉他我和Y在一起了。


32L(总有一天周泽楷会被NTR):那么问题就来了,H为什么会有你男朋友的睡颜照?青青草原谁最强?!


33L(想看新杰大大NTR韩队):闺蜜持铲来帮忙!


34L(双鬼扛把子):优秀,优秀。


35L(喻王是存在的):荣耀微草王队长!


36L(叶修堵住黄少天的嘴):哈哈哈哈过分了老铁!


37L(all乐嗑一口):其实我一直想问了,大概是腐女比较敏感吧……你表达你朋友……用“他”?


38L喻叶生辉[楼主]:从生物学的角度上来说,他的确是男性没错的。


39L(王杰希给张佳乐算命):???????


40L(吴羽策女装攻):从心理学上就是女的了???


41L(青青河边草):楼主你分手吧!


42L喻叶生辉[楼主]:为什么?


43L(青青河边草):因为我单身,所以只建议分手。


44L(昼夜不离):楼主H都有你男朋友的睡颜照了!背地里指不定那啥啥了呢!分手吧!


45L(糖里有屎屎里有毒):楼主你男朋友连恋情都不愿意公开!他一定不爱你!分手吧!


46L(肖翔只能ABO):楼主你男朋友都和你在一起了还让H和他拉拉扯扯!他一看就是一个花心的男人!分手吧!


47L喻叶生辉[楼主]:……如果我说我也是男的呢?


48L(大鱼吃小鱼):套路这么深的吗???


49L(叶修只能攻张佳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50L(双鬼压叶):当然是选择3p。


51L(单亲双雄):3p,下一题。


52L(日夜不休日叶修):好的,下一题是“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


53L(四大心脏玩上床):“们”字圈起来划重点,以后要考的。


54L(双花簇叶):老师这题我会了!NP!


55L(王叶不好惹):楼上是要考上清华北大的人啊!


56L喻叶生辉[楼主]:不好意思打断一下,我是想请教你们如何让我的情敌知道我和我老婆感情很好他们没机会插足死心的,不是让你们来绿我的???


57L(前后第一人):刚才还男朋友Y呢,现在就老婆了。


58L(前后双斗神):刚才还很好的朋友H呢,现在就情敌了。


59L(前后小队长):刚才还如何委婉的向情敌们秀恩爱呢,现在就让他们死心了。


60L(呸,不吃叶all):楼主真是一个表里不一的男人。


61L(李轩你是个好人):不过看在楼主是少见的腐男加温柔腹黑攻的份儿上。


62L(吴羽策你是个女人):我们还是大发慈悲的帮你想想办法吧。


63L(秋花为菊):楼主就先说说为什么已经确定恋情了,又开始担心Y会绿你吧!


64L喻叶生辉[楼主]:并没有这个担心,Y是一个很专情的人,我并不担心他会在和我谈恋爱的同时和别人勾勾搭搭。


65L(秋花为菊):并没有,并不,重复强调,看来是很担心了。


66L(我叶压你喻):楼上真犀利。


67L(入我黄叶):我什么时候能像楼上上那么优秀。


68L(喻王万岁):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凭什么楼上上上那么优秀!


69L(秋花为菊):谢谢楼上们的表扬,我会继续优秀下去的。


70L喻叶生辉[楼主]:唉,我确实不担心Y出轨,但是Y是一个宅男,又不喜欢跟我一起锻炼身体,天天赖在电脑前,战斗力还不如一个力气大点的女孩子。


71L(昊林敢不敢吃?):哦,那就是担心被强行撬轨。


72L(张韩扛把子):能问一下这个“锻炼身体”,是怎么个锻炼法?


73L(牧师大总攻):楼上泥垢了!人家都感情不和了,你还在这问床事!


74L喻叶生辉[楼主]:没有感情不和,谢谢。


75L(我沐橙一巴掌呼死你们):那就是床事不和咯?


76L喻叶生辉[楼主]:你想套我的话?


77L(你们这群叶修的贱妾):诶嘿嘿嘿嘿。


78L(战树大师的爱情):既然已经知道你们在谈恋爱了,你的朋友为什么还要和Y拉拉扯扯,他不觉得这样很缺德吗?


79L喻叶生辉[楼主]:是的,他还借着“我们关系这么好你有男朋友了居然不第一个告诉我”为借口,强行请我老婆吃饭。


80L(确认过眼神,是乐叶):H以这个为借口,正常套路应该是让Y请吃饭吧?


81L喻叶生辉[楼主]:他会【说】让Y请吃饭,但是最后都是他付钱,这样就永远不会两清。


82L(吾王万受无疆):等等??这个套路好耳熟?


83L(黄蓝配出绿):这不是黄少上个星期发微博请叶修吃饭的时候配的字吗?[明明说请我吃饭,最后还不是我付账!哼哼,照这样,你欠我的这辈子都还不清啦!]


84L(悄悄站韩叶):我就说这帖子莫名同人味儿。


85L(翔叶永不言败):我就说这帖子怎么不在灌水区发,跑同人区来了。


86L(鱼上一片叶):鱼老师太皮了,居然这么讲故事。


87L(落为文州妻):我们都参与进去了诶,真好。


88L(皮卡皮卡皮卡秋):我去!过分了吧!我们黄叶好不容易吃次糖,你硬生生让我们磕出喻叶味儿?!


89L(黄叶小狼狗):认命吧,看到这个ID我们就不该点进来[少天式委屈]


90L(蓝雨魏老大跟叶修跑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心中有喻叶,嗑什么糖都是喻叶?


91L(钦钦我的叶修):你们为什么不猜喻叶生辉是喻文州本鱼?


92L(我药压你庙):喻文州跑同人区来写喻叶?疯了吧?


93L(聚众吸修):这应该不是喻叶吧?


94L(喻黄秋叶):黄少戏份过多,且有肢体接触(拉拉扯扯),感情交流(委屈巴巴我们关系那么好),福利待遇(睡颜照),再怎么也是个喻黄叶。


95L(喻黄V587):Y也是喻文州的姓氏缩写吧?不能是叶修发帖说喻文州和黄少天关系好?


96L(叶不羞):[心累]鱼老师曾经强调又强调他不吃喻黄,这个Y肯定是叶修的Y。


97L(喻速飞):那么鱼老师是文州,H是少天。


98L(叶修后宫三千人):那么情敌“们”是联盟其他选手???


99L(他只宠我一个人):那么标题的问题就很容易了。


100L(荣耀之神):旁友,all叶了解一下?






【ALL叶】您订购的母亲节礼物女婿喻文州已派送,请签收。

六洵无决意。:

.请大家来探讨一下明天母亲节,修修要送什么礼物
.其实这就是某位心脏的主场
.各位开心咩
.母亲节快乐


















1.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各位熟记于心的都应该知道。





就算不知道的请用半分钟的时间去看看日历。


2.


已经退役在家的叶修躺在叶秋床上,还时不时的对着手里的日历叹气。



“你说明天要送什么礼物给咱妈好呢?”叶修用脚踢了踢坐在一边认真工作的叶秋。




叶秋被他扰的不能专心办公,但又不忍心对他哥太凶,他只能停下敲键盘回头:“你这个问题一个月前就在问了。”




“那还不是因为以前没在家嘛。”叶修不好意思的笑笑。




以前不在家,一到母亲节叶修都会借手机给家里打电话,这个时候叶母都会要哭的样子对他的宝贝儿子说:“哎呦,要什么礼物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你回来就是给我最好的礼物。”



每次叶秋都会装出一副“我才不想听,我只是路过”的样子凑在一边听他的混蛋哥哥瞎扯。



而且到最后快结束肯定是叶秋的一句:“笨蛋哥哥你快回家听到了没有。”



他刚说完,叶修保证会很敷衍的说:“嗯嗯,好好,知道了。”





然后就挂电话了。






随后第二天叶修挑来的礼物就寄过来了。





礼物其实也不是他选的,是他跟几个姑娘一起逛街,她们推荐的。






因为他也不知道要送什么,他又不回家,礼物也只能寄过去,可今年不一样,他退役了,可以陪着叶母过这个母亲节了,礼物也要亲手送了,这就让叶修有点小紧张了。






一紧张就更不知道送什么了,以前好多东西都送过了,他挑了很久也没有选到中意的。




他也旁敲侧击问过叶父,可是没用,他还没说完就被自己父亲以一句“你回来陪你妈就是最好的礼物”打发到一边去了。




这不,第二天就是母亲节了,叶修还没选好礼物,所以他就来骚扰自己弟弟了。



3.


但他骚扰叶秋也没得到更好的回答。




还因为打扰叶秋工作,被赶回了自己的房间。




叶修趴在自己床上委屈巴巴,觉得自己可怜无助又弱小。




不仅如此他还暗暗觉得自己弟弟果然是大猪蹄子。




还不知道被自己哥哥叫成大猪蹄子的叶秋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又接着看文件。





边看边想自己哥哥刚才扁着嘴不开心从他房间出来的样子。




嘿,真可爱,叶秋宠溺一笑。


4.


在自己弟弟这么没问出什么的叶修没放弃的打开了电脑,准备上线求助他的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们。





当然了,心肝儿宝贝儿甜蜜饯儿纯属瞎扯。




叶修先找的还是自家妹子,但是他看了看居然一个个都不在线。




像是约好了一样。





叶修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他又默默点开其他分组一个个的发了过去。





问题是群发的,但是消息却回的特别快。




特别是黄少天,刷刷十几条信息发了过来。




叶修点开往上拉看了一眼就退出去了。




全部没在重点上,所以黄少天被pass掉了。





他接着往下拉了一圈,瞅了好多也没看到几个靠谱的。



大部分都是像方锐这样的,借着机会净发一些sao话。





就连王杰希也是先跟叶修聊着聊着变成了撩着。




叶修冷漠的看着信息,就在他快放弃的时候。



一个新的消息发了过来。




是喻文州的。




喻文州:我已经给前辈挑好礼物了,明天就到了,保证能让阿姨开心。




哎呦,看看,还是人家文州靠谱。




叶修给行动派的喻文州点了个赞,然后表示了自己的期待。




5.


第二天喻文州给叶修发信息说礼物到了,让他开门去签收。





还不知道将会发生的叶修开心的去开门。




门打开了,映入叶修眼睛的却是手里拿着礼物的喻文州。





叶修还没来得及反应,只听喻文州对他笑着说:“我想阿姨需要的礼物,可能是像我这样优秀的女婿。”



6.



真不愧是行动派的喻队。









【ALL叶】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撩修谁是狗。

六洵无决意。:

.发生在私下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写文使我快乐
.上一句纯属胡扯
.小天使们新的一天好啊~





















1.


方锐在梦里梦到自己跟叶修结婚了。





就在交换戒指准备亲吻的时候。






方锐把自己笑醒了。









2.



李轩是国家队每次玩游戏的排挤对象。






一是他老实。






二是整个国家队男性队员就李轩最好接触叶修,因为他总是说自己直男。






三是李轩私下其实是国家队里面叶修同人周边最多的......






3.




关于蓝雨正副队长。





在粉丝或者外人面前是关系很好,合作默契。





可私下也只有他们那群人知道这俩人为了叶修有多塑料。






4.




叶修最近深受苏沐橙的影响喜欢说一些土味情话。






就是那种时不时撩一下的小心动让某些人欲罢不能。








5.



喻文州曾经给一篇他绿黄少天最后成功抱的叶修归的同人文点过赞。






还在一个小时后故意发博解释自己手滑了。














6.




黄少天曾经为了写黄叶文去特地开小号学习。





只不过后来差点被发现。







据说被发现的原因是因为太话痨了.....







7.




叶修看同人文从不担心缺粮。







因为总有几个奇怪的人匿名会给他发来一些关于其他cp的同人文。







虽然叶修都能猜出来是谁罢了.....

要不要宠叶,你们心里没点字母数吗?

叶绕南山墓:

*all叶
*私设如山
*ooc







黄少天:告诉我,是谁告诉老叶他适合画画的?那是画画吗?那是打击报复啊!




黄少天:老叶画的是虎牙嘛?那是獠牙吧,剑齿虎都没我秀的赶脚啊!




黄少天:心已死




唐昊:黄少天,知足吧,你那很好了。




唐昊:叶修画我的时候一定是对我有什么不满,而且怕不是对邪魅一笑有什么误解




肖时钦:我觉得那很邪魅啊,嘴角上扬翘到了太阳穴那边,邪魅又狂狷,一般人还模仿不起来。




唐昊:算了,他给我画成这样,我忍了,毕竟还是要宠的,但是他的配字是什么鬼?“愈笑愈孤寒”???




唐昊:excuse me?




唐昊:我有一瞬间怀疑,他在给我做表情包,人与人之家最基本的信任呢?




黄少天:趁着我们队长没在线,我悄咪咪告诉你们,老叶画的队长,那表情,笑得一脸便秘,哈哈哈,够我笑一年,哈哈哈




喻文州:少天,你说什么?^_^




黄少天:woc?队长,你不是不在线吗?




喻文州:少天,你可能活在梦里,你在线我还不在线的话,就说明你训练偷懒,要加训的




黄少天:队长,不要这么直白好不好,说得我好像每一次都不认真训练一样




喻文州:这不就是你每一次被我禁言的原因吗




黄少天:日哦




【黄少天撤回一条消息】




喻文州:少天,加训(和善的微笑.jpg)




黄少天:(我心已死.jpg)




张佳乐:为什么我感觉叶修画的我一点都不像,我的辫子呢?被他吃了吗?




方锐:楼上我建议你看下周泽楷的那一幅画,你辫子安在他头上了




方锐:你的辫子不仅安在了周泽楷头上,还买一送一,周泽楷是双马尾。哈哈哈




唐昊:那一幅画我肯定,绝对是周泽楷的颜值低谷。




周泽楷:………




王杰希:你们真的看过我的那一幅吗?




黄少天:哪一幅?没看到画你的,你多明显啊,但就是没看到,可能是老叶都不忍心画你了。




王杰希:不,叶修画了我




肖时钦:等等,如果王队说的句句属实,那么用排除法,不会………




张新杰:好惊悚,那个瞎了眼睛的女人是王杰希?




张佳乐:神他妈瞎了眼睛。你是假的副队吧




周泽楷:没眼看




黄少天:老叶到底是什么想不开,要画这个?王杰希,如果老叶对唐昊的是不满,对你就是恨了。




王杰希:哦?对我是恨,那对韩文清是恨之入骨了吧




张佳乐:王队,小心,(韩文清is watching you.jpg)




喻文州:在这里,我不得不说,韩队的承受能力是真的强悍




方锐:金刚芭比……




方锐:好颜艺啊韩队




黄少天:哈哈哈,老叶配字是“小拳拳捶你胸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我觉得应该是“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




张佳乐:不,“我这一拳打得你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这个比较生动形象




韩文清:…………




【张佳乐撤回一条消息】




张佳乐:今天天气真好对吧。




韩文清:是挺好的,四十度的高温让你待在空调里太浪费了,脑子都冻住了,出去跑三圈回来。




张佳乐:这件事情让我们明白




黄少天:不作死就不会死?





张佳乐:让我们明白,叶修画得韩队真心棒,记得帮我点赞,我等会儿可能回不来了。




江波涛:你这个算什么,孙翔才是要回不来了




江波涛:叶前辈本来要让队长当模特去的,后来队长把孙翔推了过去,现在估计正在接受心灵和肉体上的摧残。




唐昊:没事,他粗神经,没这么容易死




孙翔:救命!




孙翔:是谁说只要照着叶修说的做,熬一熬就过去了的?这画的是鬼吗?




张佳乐:还是太年轻了,啧啧,这就不行了?




孙翔:没人告诉我还附赠叶修亲手做的饭一顿啊!




张新杰:他做饭?我以为他只会泡面。




喻文州:重点是前辈真的只会泡面




王杰希:而且,他连菜都不会切




方锐:孙翔,走好




黄少天:大家看老叶微博!发了他的菜!不过那是什么玩意儿啊?碳烤牛排没加牛排吗?让孙翔吃碳?




王杰希:黄少天,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那从外形看是土豆或者红薯什么的




黄少天:你怎么看出来的?




王杰希:废话,我说了,叶修不会切菜,他根本没对食材进行处理




唐昊:那第二幅图的是什么?大杂烩吗?




张佳乐:我看那是叶修昨天吃的东西,吐成的一锅菜吧。




喻文州:我看不是,虽然有点像,但是那也许是没有取出内脏就被熬成汤的鸡。




韩文清:而且,血都没弄干净。




张新杰:那第三道是剁椒鱼头了吧,这么多辣椒




肖时钦:前辈在下面注明了,第三道菜没有食材了,就把洋葱和朝天椒放一起炒了,还有点熏眼睛。




周泽楷:默哀




方锐:孙翔真是真是死得太可怜了……




孙翔:喂!我还没死!




张佳乐:有些人活着,但他却已经死了。




孙翔:这玩意儿根本不是人吃的!我绝对不会吃的!




喻文州:看来叶前辈画画技术和做菜技术都是模仿王队的荣耀操作吧,让人防不胜防,意想不到啊



叶修:我说孙翔为什么一直看着手机,原来都在啊




【系统提示:叶修已被肖时钦移出本群】




韩文清:肖时钦你干嘛?




肖时钦:我们说了这么多实话,吓得我把叶前辈移出了群




黄少天:好了,感谢你牺牲自己,造福了我们,反正你是要凉了,我永远记得你。




【韩文清邀请叶修加入本群】




叶修:………




肖时钦:对不起前辈,我手滑




叶修:没关系,咱俩谁和谁?改天请你吃我做的饭




肖时钦:前辈,你果然还是恨我。




叶修:???




叶修:对了,羊习习,好吃吗?(期待.jpg)




孙翔:好吃




叶修:我就知道,你好吃的都哭了




周泽楷:(点蜡.jpg)




叶修:对了,下个星期我请你们吃饭哈,现在我先下线了,boss已经两天没有刷了。




【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王杰希:怎么办………




喻文州:宠着




张新杰:那我们还能活多久




肖时钦:比孙翔活得久





孙翔:求求你们了!先叫120不好吗!?




唐昊:真正的勇士是要敢于牺牲的(相信自己.jpg)




end!




关于一个我过不去的我梗(平叶)




【玛丽苏版梦想版】





孙哲平妈妈:给你三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三千万?




孙哲平妈妈:怎么?想说你们对我感情不是能用钱衡量的吗?那你就错了,只是钱不够多,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甩出叶秋的黑卡)让我和你儿子在一起




孙哲平妈妈:………………




(看完全程的叶秋表示自己的卡喂了dog一般)









【狂打脸现实版】





孙哲平妈妈:给你三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三千万?




孙哲平妈妈:怎么?想说你们对我感情不是能用钱衡量的吗?那你就错了,只是钱不够多,五千万?离开我儿子。




叶修:不不不,我的意思是太多了,太浪费了,给我买一包烟的钱就可以了,多一分我都不要




孙哲平的妈妈:什么?你在讽刺我儿子不值钱?你给我听好了,你们必须在一起,我儿子的好让你体会一下!




叶修:阿姨,算了,荣耀繁忙,告辞!




(在远处默默看完了全程的孙哲平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想打人……只想蓚【划掉】)











今天看完了复仇者联盟3,表示我心已死。自抱自泣。